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引进微波深度消杀设备

时间:2021-12-01 16:37点击:

20211126日,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所属华桥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波深度消杀设备一台,安放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齐鲁理工学院和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于20215月签署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学院,华桥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微波深度消杀设备,进行“健康产业实验室”共建,依托此平台,齐鲁理工学院生物医药相关专业进行有关微生物消杀方面的本科实验、毕业设计(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师科研等教学科研工作,“健康产业实验室”的共建,将促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并进一步优化配置,深化我校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有效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撰稿人:刘凤红

审稿人: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