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我的健康我做主

时间:2017-04-25 08:08点击:

——“绿色体检”主题活动

 

2017年4月25日中午,护理学院主办的“健康生活,绿色体检”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齐鲁理工学院南丁格尔社团和护理学院医+1社团承办。

此次活动由2015级与2016级共三十多名同学共同协作,分为血压测量组、口腔检查组、知识宣讲组、秩序维护组(引导组)、后勤保障组、物品协调组等多个小组。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本校师生及工作人员服务,通过细心的讲解和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运动会到来之际,为运动员提供体检机会,与此同时,南丁格尔志愿者们也为全校师生义务测量血压,普及养生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提高了护理学院学生的技能操作能力,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使我校同学能够将自己的知识回馈给本校师生,也为本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