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书记校长齐带头 校企联动促就业

时间:2022-05-05 14:19点击:

2022年5月5日,副校长胡洋、医学院院长李峰等相关负责人与绿叶医疗集团副总裁石建霞、烟台院区院长江平胤等相关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双方通过视频会议进了座谈,胡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石建霞副总裁介绍了绿叶医疗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就促进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建立合作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密切了我院绿叶医疗集团的联系和交流,为今后双方建立稳定的实习、科研、就业等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为打通毕业生从学校到用人单位的最后一公里明确工作方向。

 
 
 
 
 
 
 
 
 

 

(丁海玲  张凤仪)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