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供需精准促进就业

时间:2022-04-22 15:57点击:

2022年4月22日,副校长胡洋、医学院执行院长丁海玲等相关负责人与京品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军、人力资源经理曹香等相关负责人云端相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胡洋向京品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为公司输送更多的口腔医学技术人才。也希望双方通过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专利使用、职工培训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刘海军介绍了京品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我校在公司实习、就业学生的质量,认为我校学生基础理论扎实、岗位适应能力强,在顶岗实习中表现优秀,希望学校今后推荐更多优秀的实习生到京品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习和就业。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就业、专业建设、订单教育、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丁海玲  路明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