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学院喜获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21-11-15 15:15点击:

1214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学院申报的《虚拟仿真技术在中药炮制实验教学中的实践与应用》《基于虚拟仿真的护理学实践教学基地的构建》《创新型虚拟仿真教学软件、教学设备研发》顺利获批立项。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协同育人,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优化实践教学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丁海玲  李莹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