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校领导深入学院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时间:2021-06-22 13:31点击:

2021年6月21日下午,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胡洋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教学楼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视。

两位校领导对考场秩序、考试组织、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从巡视情况来看,考生精神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组织井然有序。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期末巡考工作亦成为学院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积极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以考风促学风、教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丁海玲  路明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