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校代表队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三等奖

时间:2021-04-19 13:32点击:

4月17日至18日,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举行我院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竞赛以“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分为初赛(多站式,设16个站点)、复赛(赛道式,设4个单元)、决赛(单站式)三个环节,考点涉及基础护理、临床各科护理、社区护理等内容。竞赛以临床案例和场景为轴,旨在充分展示学生基础理论、临床技能、临床思维、人文沟通等综合能力和素养。来着山东、上海、浙江等地区共计62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学院2017级护理学专业谭琳、朱晓彤、范春艳、孙增辉组成的参赛队伍沉着应战,护理基本功扎实,操作娴熟,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获得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院将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让竞赛进入课堂,打造护理实践技能课程群,在教学过程中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持续创新教学和培训模式,实现全体护生护理实践综合能力的高阶培养。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围绕大健康、大卫生、职业素养、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健康教育和团队合作等重点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战略。




(丁海玲  李莹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