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校领导深入学院参加新学期教研活动

时间:2021-03-18 13:33点击:

2021年3月17日下午,学院打破教研室界限,全体一线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汇聚一堂,就“如何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胡洋副校长深入教研室指导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路明静主持。

首先,路明静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次活动召开了目的,即为教师教学改革研讨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取长补短,提高个人教学质量,进而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研讨论环节,使用学习通选人功能随机点名发言,被选到的有老教授,有中青年骨干教师,也有刚刚参加教学工作不久的新教师,大家都分享了自己打造高效课堂的做法,并就如何精准做好教学设计、如何做好学情分析、如何开展多元化的学习评价、如何做好专业思政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胡洋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教研活动的成效,对以后的教研室建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教研室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并要求教师加强学习,进一步做好专业思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家教育等等,这都为学院以后的教研室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


 

(丁海玲  路明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