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师述职大会

时间:2021-01-07 13:39点击:

2021年1月5日,我院2020年度教师述职大会在教学楼B区502举行本次教师述职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大会由学院院长丁海玲主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丁院长带领教师们学习《齐鲁理工学院2020年度教师综合考核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然后按照教研室顺序,每位教师进行5分钟的述职报告,教师们主要结合常规教学、教研科研、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工作实效作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办法阐述了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思路、打算和举措。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教师们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师德师风进行了民主测评整个过程公开透明。

丁院长充分肯定了每位教师在这一年的工作表现及成绩,并鼓励教师努力钻研教学、提升自己,让学院的教学育人工作越来越好,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丁海玲  张凤仪)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