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参加学校召开的校院两级会商会

时间:2021-01-19 13:40点击:

2021年1月18日,我院参加学校组织召开的校院两级会商会,校长常翠鸣等部分校领导,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学团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商学院发展建设问题。

会上,我院院长丁海玲汇报了学院2020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亟需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校领导们认真倾听,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就具体措施出谋划策。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此次会商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丁海玲  路明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