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海达行知,山东—俄罗斯艺术院校合作交流活动举办

3月24日下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相约上合”山东—俄罗斯艺术院校合作交流会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成功举行。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会议开始前,济宁海达行知学校的小“舞蹈家”带来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暖场表演——民族舞《喜鹊喳喳喳》,为中俄双方与会人员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

会上,国际俄语教师协会及俄罗斯、白俄罗斯10所知名学校的领导和代表,山东省101所各类学校的领导和代表,双方300余人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共同参加会议。来自中俄双方共十八所学校的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对各自学校进行推介。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坚持以国际化发展为龙头,注重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提升学校教育品牌。先后在初高中开设线上英语中美双师课堂,在高中开设4个俄语班,2个日语班,并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持续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为师生提供更全面的发展平台。



 
来源:齐鲁晚报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