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瑞嘉普大学简介

泰国瑞嘉普大学(Rajapruk University)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开设有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由创办于1971年的当东吉职业技术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大学成立之初为瑞嘉普学院,后经泰国教育部批准为瑞嘉普大学。

       办学历史

由创办于1971年的当东吉职业技术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后经泰国教育部批准为瑞嘉普大学。泰国瑞嘉普大学为泰国政府认可的高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取得的泰国瑞嘉普大学的学位给予认证。

国际合作

瑞嘉普大学先后与美国哈佛大学、美国南犹他大学以及英、加、德、法、澳等国大学建立合作。也重视与中国大学的合作,已先后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 

办学条件

学校现有三大校区,国际校区位于曼谷暖武里,另外两个以泰语教学为主的校区一个位于纳帕文,一个位于普吉岛。学校现设有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传媒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学院等。目前有在校学生15000余名,教职员工800多名。现已开办了6所高等职业专科学院,还开办有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

瑞嘉普大学国际学院主要负责招收国际学生,目前开设有本科和硕士层次课程。授课语言分全英文授课、中英双语授课。

教学研究国际化、课程设置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教师聘请国际化是瑞嘉普大学始终坚持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校园风光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