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安东大学简介

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建于1947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韩国国立大学。安东大学坐落在儒教之乡的古都安东,占地两万三千平方公里,是韩国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

 

院系设置

学校设有7个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师范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生活科学学院和艺术•体育学院)、1个一般研究生院和2个专门研究院(教育研究生院、行政经营研究生院),设置46种博士、硕士和本科课程,专业包括国语国文、中国语中文、欧洲文化观光、物理、史学、韩文学、民俗学、东方哲学、法学、行政、经济、经营、贸易、会计、应用化学、生命科学、地球环境、信息统计、生药资源、园艺、食品、金属、精工、机械、信息通信、计算机、媒体、土木、环境、建筑、福利、服装、应约、美术、体育等。

 

基础设施

学校拥有两大图书馆,能同时容纳1200名学生,提供他们超过1300本的杂志及50多万册的图书阅览。图书馆里还有许多电子资料供学生随时查阅。

学校还拥有自己的博物馆,其中展示着很多韩国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包括老师和学生一起挖掘并研究的史前文物及历史悠久的文化珍宝。所有被展示的物品都见证着安东大学悠久的教学历史。

同时,学校还为学生设有信息交流中心、语言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广播电台等多达15种的学生组织,以及各种各样的12个学生实验中心。

学校有涵盖世界各地40所的姐妹学校,其中包括19所的国内院校和21所的国际院校。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和敏锐的洞察力,安东国立大学将建成一个权威的国立大学,为21世纪培养出复合型、领导型的专业人才。

 

校园风光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