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简介

 

一、北阿拉巴马大学概况

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成立于1830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大学,也是本州最为古老的四年制公立大学。

北阿拉巴马大学坐落在阿拉巴马州佛罗伦萨市中心,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百所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学校下设4个学院,开设50多个专业,可授予硕士和学士学位,是全美东部第一所州政府支持的大学,也是全美首先发展成为地区型综合大学的高等学府之一。

北阿拉巴马大学所在的佛罗伦萨市位于田纳西河北部,是田纳西河上最大的城市,并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评为美国最安全的5个城市之一,是外国学生就读的理想之地。北阿拉巴马民风淳朴、景色迷人,全州有24个州立公园和4座国家公园,那里的森林、湖泊﹑溪流﹑峡谷﹑瀑布吸引着世界各地喜好大自然的游客。

北阿拉巴马大学校园占地面积130英亩,目前在校本科生5000人,研究生700人,拥有先进的电脑网络系统、雄厚的师资力量(学生与教师的比例23:1)和多样的体育设施。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课程新颖,专业涵盖面广,建校至今近两百年来,一直受到州政府的支持与协助。其中北阿拉巴马大学商学院经、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等课程均获得美国权威机构认可。因此北阿拉巴马大学也被评为美国权威教育评鉴单位举荐的优良的百年综合大学之一,也是阿拉巴马州第一所获得学院勋章的大学。

 

二、所获荣誉

Ø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100所高等院校之一。  

Ø 该校商学院,是美国第一所受胸章的第一个商学院。只有3%商学院才能获得第一商学院的殊荣。

Ø 大学所在的佛罗伦斯市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评为美国最安全的5个城市之 

Ø 2008年度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全美最佳大学排名榜榜上有名,评为“最物有所值的大学” 

Ø 全球最高国际商管学院评鉴会员—美国商学院最高荣誉机构(AACSB)准会员 

Ø  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六大联盟(CHEA)的南方认证机构SACS认可的高等院 

Ø 国际高等商业教育联盟(IACBE)认可的学校

Ø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学校

 

三、留学项目介绍

我院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合作,我院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赴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深造。 学院为学生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签证辅导及入学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序号

专业

学位课程

学士

硕士

专业MBA

国际商业

会计

金融

信息系统

健康管理

项目管理

企业资源管理

社区发展

安全与安全领导

十一

信息技术

十二

英语

 

 

四、报名咨询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学院。

咨询地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T610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5592618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