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月|唱响红色旋律 歌颂建党百年

2021-06-23 15:49 阅读次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学校组织举办“时代传经典,青春颂党恩”为主题的合唱展演活动。

一首《走向复兴的青年力量》,把大家带回革命的年代,感受顽强不屈的民族之魂;《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大气磅礴、气势恢宏;《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慷慨激昂,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必胜的信念和豪迈之情;《五星红旗》旋律优美,表达了对五星红旗的无限赞美之情;《咉山红》《永远跟党走》等经典红歌,气势磅礴、感人肺腑……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抒发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一段段旋律,都饱含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最深沉的爱;一个个符都荡漾着赤子对党最真挚的感情。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学校师生用真挚的歌声抒发心中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将红色基因和优良革命传统传承,把诚挚的祝福献给党,喜迎建党100周年展现出了动人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大家在学习红色故事、聆听红色歌曲、感悟红色文化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激情燃烧的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的历程,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接力谱写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