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1-04-28 14:00 阅读次数:

4月26日,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月实施方案》。会后,党委中心组、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为期一个月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向来生、校长常翠鸣担任组长。4月初,全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4月中旬推出“光辉历程——百年党史展” 和“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老照片展”主题。从5月份正式启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月”系列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深入开展“十大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月”系列活动从党委、党总支(支部)、师生员工三个层次同时展开。党委书记向来生、校长常翠鸣带头学习党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月”进行了动员部署。向来生强调,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刻苦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在全面开创党的教育事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