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护理学院实验设备购置论证会

时间:2018-05-09 19:18点击:

根据护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科研项目的需要,结合426日护理学院代表团参加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交流情况,学校于59日下午在实验楼机能实验室召开“护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论证会上成立了论证会专家小组,并确定了论证专家小组名单,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主要内容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介绍护理学院实验室设备现状、学生实验情况、需申购仪器设备的概况及申购原因,其次由设备具体申购人就需申购设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详细论述,专家小组针对设备采购有关方面对其进行提问,由申购人进行解答。

  最终由论证会专家小组形成意见,并填写“实验仪器设备论证报告”上报有关部门申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