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曲阜团市委举办的“阅享青春读书汇”活动

时间:2018-04-23 14:05点击:

           421日下午,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曲阜团市委市委与新华书店联合举办 “阅享青春读书”第一期活动。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老师受邀与多位热爱读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为题,旨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本次活动分为品读书中奋斗篇章,分享奋斗经历两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阅读推荐篇章,很多同学仔细记录了个人心得体会。分享个人经历环节中,王蒙老师做了题为《读书日的怀恋》的主题演讲,结合他的与新华书店的情缘、读书经历、读书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赢得阵阵掌声,让人肃然起敬,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爱读书的传统,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自通。一直以来,学校依托 “杏坛书会”举办了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积极参与,赢得广泛好评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