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3级视传、环艺、产品专业大洼写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3-03-13 08:23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杏坛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突破,全面推进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新提升,按照艺术设计专业培养方案,艺术学院定于3月31日至4月14日组织2013级视传、环艺、产品专业学生赴临沂大洼开展写生活动。
为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写生活动顺利完成,327日艺术学院为2013级视传、环艺、产品专业全体学生召开了写生动员大会。会议强调了本次外出写生是艺术设计专业学习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特别强调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带领学生逐条学习《2013级学生外出写生安全协议书》,进一步明确写生过程中的行为规范。
此次动员大会使全体学生对写生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