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2016级书法学专业学生赴太行山进行国画写生

时间:2018-05-03 14:43点击:

          5月2日,艺术学院2016级书法学专业的同学在戴丕昌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蒙以及赵会艳、刘琪、余浩三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太行山将进行为期12天的国画写生。

    太行山是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山脉和地理分界线,位于山西省与华北平原之间,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在此次写生中,同学们考察王相岩、太行屋脊、大峡谷等地,领略了太行山优美壮阔的风景。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自己所学的国画知识和技能,将太行山壮阔的风貌生动形象的描绘了出来,将艺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自己的技能得到了提升。写生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专业水平的提高更是对生活能力的锻炼,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了解,为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