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绿化校园活动

时间:2018-05-02 14:44点击:

    春意正浓夏花待开之际,为庆祝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建设绿色校园,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4月27日下午,在辅导员徐鑫老师的带领下,18名学生来到教学楼下的花园中进行绿化校园活动。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栽种花树20余株,为学校添上了一片新风光。

    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又培养了学生团结互助的品格,也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