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5-14 16:44点击: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艺术学院自5月14日-6月1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5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实验201办公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议,张胜利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教学副院长高良博、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和艺术学院全体教学督导

本次会议确定成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总体协调和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确立各专项检查小组具体实施各项检查任务。高良博副院长宣读《齐鲁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意见》,并就期中教学重点检查的教学文件执行、专业和课程建设与管理、教学秩序、教师专业发展、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质量评价、毕业论文(设计)、学籍管理、多媒体教学、考试管理、教研与教研室活动等方面进行部署,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最后,张胜利院长强调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是强化过程监控,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的必要措施。各教研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