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创意我闪耀”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特色教研会

时间:2018-05-10 10:09点击:

        201859日下午两点,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特色教研会,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李锋主持,老师们共聚教研室围绕如何组织2015级、2016级、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参加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活动进行讨论。

各位教师从大赛活动的参赛选题、设计作品立意、作品形式表现、作品格式要求等方面对学生作品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同时鼓励学生设计具有创意创新的原创作品。

    通过有针对性的前期辅导,能够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数量可观。前期作品指导工作将为515日的作品上传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参与大赛是发展学生设计创新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水平的有效实践活动,同时也为齐鲁理工学院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和培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