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设计专业写生成果展

时间:2018-05-08 13:53点击:

        2017级设计专业写生汇报展于5月7日在青年广场举行,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共160位同学赴临沂蒙山景区写生的千余幅作品。

    2018年4月16日至4月27日,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共160位同学,在赵杨、李锋、乔淑满、段葵、祁萌五位专业老师和徐鑫辅导员的带领下,赴临沂市平邑县卞桥镇状元楼实践教学基地进行综合实践环节写生课程教学活动。在为期12天的教学活动中,通过手绘表现,结合设计逻辑分析,培养学生设计思维,将学生的美术功底转化为设计基础能力,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通过本次写生,学生在自然环境的陶冶和科学合理的教学过程中,增强了学习能力,提升了学习水平。参加本次写生汇报展的学生作品经任课教师认真筛选达1000余幅,为近年来写生活动参展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同时本届写生活动的优秀经验为今后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活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为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铺平道路。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