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与古为徒 感而通焉

时间:2017-12-26 11:49点击:

—— 艺术学院举办书法学专业期末结课展

12月25日,由艺术学院主办实践教学中心承办的“与古为徒·感而通焉书法学专业期末结课作品展在实验楼一楼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管委会主任徐晓霞,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胜利,艺术学院学生副院长王蒙等相关老师及书法专业学生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艺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赵杨主持

张胜利副院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此次结课展的学校领导们、辛勤指导学生筹备作品的老师们以及努力进取积极创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书法学专业已经形成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理念,进入美术学(书法)向书法学转变的学科发展新阶段,全院上下要树立向省级特色专业发展的新目标,开启书法学专业发展进步的新征程。

学生代表谢丽宏同学表示,这次结课展是学校为他们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各位老师的无私帮助与支持下,他们的专业能力和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后他们将不忘初心,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不断前行,争取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王蒙副院长宣读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结课展获奖学生名单。

据悉,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本次展览共筹集作品500余份,其中,草书192幅、楷书187幅、篆书199幅作品笔锋苍劲有力、秀丽端庄、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全方位展现了书法专业优秀的教学成果,充分体现了书法学专业学生们扎实过硬的基本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