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走”出去,“请”进来,开创实训就业新局面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7-11-15 12:56点击:

——艺术学院参观考察济宁高新区文化创意园区

11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胡国锋、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和行政秘书高良博一行前往济宁高新区文化创意园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此次考察意在与园区入驻企业就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事宜进行接洽。

考察期间,济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报振就整个创意中心的相关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并邀请相关企业领导开展座谈交流。交流过程中,胡院长系统介绍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艺术学院各专业特色,并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寄予厚望。企业领导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充分肯定了学生培养与市场需求相匹配的培养思路。胡院长一行先后奔赴山东棒棒龙动漫有限公司、鸿悦世嘉、灵动传媒和美缘陶文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询问了各企业的用人方向和发展战略,并对专业对口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胡院长与相关企业将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与洽谈。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坚持以培养具有深厚基础知识和扎实实践能力的人才为目标,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与创新就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不断为开创实践就业新局面而努力。学院特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学生管理副院长、教学副院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为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引导和服务。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