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9 11:22点击:

5月8日,由艺术学院辅导员徐海峰老师带领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广大团员青年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

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指出了当代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让我们知道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去年五四、“6·20”重要讲话以及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等各界青年的一系列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把在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战略任务,切实全面贯彻到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中;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通过各项荣誉表彰、选树典型和广泛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影响带动更多大学生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要大力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团的重点品牌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学生投身成才建功、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实践。

通过此次学习讲话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信念,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是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淳朴的情感,是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