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调研督查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24 08:15点击:

    2018年4月23日下午,由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都光珍,省委教育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焦培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盖东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宣传部长(挂职)李义勇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校长、党委副书记常翠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晓霞,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大华汇报了我校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主要情况随后,督查组与我部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访谈,认真查看了近几年的党建制度文件、发展党员档案材料、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党建工作资料,并与领导围绕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我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党建经费预算足,党建工作组织有力、制度健全、富有特色,发展党员档案材料完整规范,党建思政课题现实针对性强,思想政治优秀成果丰富。督查组强调,学校要认识到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的需要,是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需要。要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督查组一行视察了我校的校园环境、部分实验教学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我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先进的实验实训条件、良好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等予以高度赞赏。调研组希望齐鲁理工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彰显办学特色,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完善党建工作队伍,持续增强学校党委发展能力,继续为高等教育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