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校园快讯] 2018-06-06 / 15:35

66日,我校两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安全文件精神,落实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赵云生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月吉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和两考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安全维稳及矛盾隐患排查、调处、化解工作,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同时利用校园广播、板报、校园网络、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对广大师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严格落实峰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校领导、部门领导要带头值班,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值班电话畅通;认真执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同时制定应急预案,准备足够的应急力量,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陈月吉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和提升对安全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切实将安全意识刻在脑中、安全知识记在心中、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