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在2017年度济南市五四系列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校园快讯] 2018-05-29 / 15:44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下发《关于2017年度五四系列表彰的决定》,商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姜建腾荣获“2017年度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学生陶林、商学院2015级贸易经济一班学生黄玉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学生李鸿明荣获“2017年度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7年,我校团委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2017年的工作中,我校不断加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公益服务活动、文艺风采展示、科技能力培养、思想文化教育和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据悉,我校各学生机构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生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各团组织和团员干部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把全校师生发动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实现和创造我们美好的齐鲁理工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