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学子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再获佳绩

[校园快讯] 2018-05-22 / 10:40

5月21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潍坊市科协、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360多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我校派出了由机电工程学院27名学生组成10支队伍参加机器人表演展示赛项。参赛的10支代表队中,获得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5项,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因为成绩优异,黄丽丽老师和谷海雷老师也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是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决策,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参赛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均得到了很大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实践教学育人模式的改革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