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党委书记向来生

[校园快讯] 2017-09-07 / 14:18

9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在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宣传部副部长乔石的陪同下曲阜校区走访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并亲切慰问2017级承训官兵。

座谈会上,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详细汇报了曲阜校区新学期开学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向书记对曲阜校区积极、及时做好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按时开学上课并步入正常教学轨道表示满意,希望曲阜校区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顽强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向书记向承担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任务的全体承训官兵表示亲切慰问衷心感谢,对承训官兵优良的优良作风以及良好的组训管理能力表示赞扬,同时,他要求曲阜校区相关部门及时了解和解决军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做好军政训练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向书记一行参观了曲阜校区孔子学堂、艺术学院艺术馆、教学成果展览室、餐厅等地向书记对曲阜校区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曲阜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再接再厉、奋勇向前,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对曲阜校区走访结束后,向书记一行又前往曲阜师范大学进行了走访交流。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文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等有关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在交流中,向书记代表学校对曲阜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书记表示,齐鲁理工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有着血浓于水的感情,齐鲁理工学院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希望曲师大继续对齐鲁理工学院提供指导和帮助。曲师大领导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齐鲁理工学院的工作。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