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校教师参加2017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并做报告

[学院新闻] 2017-08-16 / 06:31

2017年8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17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我校教师雷腾飞应邀参加并做了题为“Dynamic analysis of fractional-order hyperchaotic system with three positive Lyapunov Exponents Based on Adomian Decomposition Method的报告。

雷腾飞老师报告针对一类分数阶五维超混沌系统,从基本动力学分析出发,进而提出了系统的复杂特性与系统Lyapunov指数的个数是否存在必然的关系,与会代表从图像加密、系统时间序列以及常微分方程等方面对此进行了讨论分析;最后,雷腾飞老师仿真绘制出的漂亮混沌吸引子引起了大家关注,并对此程序书写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从非线性基础理论、无线通信保密分析、混沌分析保密通信以及光学通信保密分析等方面进行分组报告,同时本次会议也是在国家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和网络空间安全建设背景下的一次学术盛会。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