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校今日迎来2017级新生

[学院新闻] 2017-08-19 / 16:33
 

8月19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入校的第一天,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青年学子带着朝气与活力,胸怀远大理想,齐聚齐鲁理工学院。他们怀揣梦想走进新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写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一大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提前到位,新生陆续进校开始报到。在新生报到咨询处和各学院迎新工作站点前,校领导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介绍新生报到情况,细致询问新生报到人数、绿色通道办理、住宿安排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和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努力给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校领导还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谈,他们希望新生能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并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勇于追逐梦想,度过无悔大学时光。

 

为方便新生入学报到,学校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了新生报到接站处;安置指引路标,发放报到流程说明等,让新生与家长对校园环境路线和报到流程心中有数;开设绿色通道,为贫困新生提供全方位、持续性的资助政策,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更为方便快捷;搭建帐篷、设立休息区,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饮水等各项服务;设立临时医疗服务处,为新生及家长、迎新工作人员,提供医疗保障,随时处理突发事故和应急事件。

 

迎新工作中,虽然报到的人数很多,但是各部门、各学院紧密配合、各尽其责,报到现场井然有序,确保了新生在报到、注册、缴费、住宿等过程中零障碍,顺利开展。全体齐鲁理工人不辞辛劳、热情服务,及时为新生及家长解决问题,获得频频点赞。

 
 

大学是求学路上新的起点,是人生旅途新的转折。学校非常美丽,我将在这里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满满都是期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新生小刘我们谈起了自己来到齐鲁理工学院的感受和展望。“大学是人生的新开始,在齐鲁理工学院,我要为我的未来奠下基土,勤奋求学,追逐梦想。来自甘肃的新生小王兴奋地说。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齐鲁理工学院注入了最新鲜、最有活力的血液。从今天起,让我们一起在这里成长,共同为大学生活描绘一幅蓝图吧!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