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军护班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校园快讯] 2017-06-15 / 13:47

2017年6月13日上午9:30,齐鲁理工学院2015级、2016级军护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济南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武装部部长赵庆勇、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开元以及济南国防教育基地的刘勇军书记、贺方密副主任、聂永广科长出席大会并观看了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进行的第一项是军训成果汇报,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通过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声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成果,随后展示了在战场等复杂环境中如何快速包扎和急救伤员。其中包括单眼包扎法、上肢包扎法、头部帽式包扎法和搬送运输伤员等以上几种战场救护方法。此次军训对于提高学员的战地救护应用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汇演结束,国防教育基地副主任贺方密同志讲话,他提到军训学员们在为期八天的军政训练中表现良好,动作到位,学风优良,肯吃苦,肯学习。同时对参与军训的老师表示肯定,并对军训学员们送出衷心的祝福,希望齐鲁理工的学子们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接着,陈月吉副校长对此次军训汇演做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和学校领导对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承担我军训任务的济南国防教育基地的全体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军训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国防观念,同时也培育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力和扎实的专业应用操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军护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