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校园快讯] 2017-06-09 / 12:08

6月7日下午,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式敬、科长张勇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就我校建设发展中需章丘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当前校地合作方面需要章丘支持配合的事项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校长常翠鸣、副校长陈月吉以及工会、校办、资产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章丘大学城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式敬提到,按照章丘区委区政府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大学园区健康持续发展,加快院校与章丘的和谐共建,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将于本周对各院校开展调研。调研主要围绕院校建设发展中需章丘协调解决的问题,当前校地合作方面需要章丘支持配合的事项以及学校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共赢等。调研组将根据与学校的交流情况进行梳理,然后上报给区政府。

校长常翠鸣结合6月3日区委刘书记到学校视察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将我校建设发展中需要章丘区政府协调解决的为学校进水量增容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常校长说到,齐鲁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重视校企、校政合作办学,共同育人。学校在校内建设了4000平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目前多个学生创业项目已开始运行并实现盈利。未来学校将在校外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更加紧密与章丘本地政府和企业的联系。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学校积极主动服务章丘经济发展,多年来一直承担对章丘地区农民工、下岗职工、转业退役士兵的免费培训工作。未来,希望章丘区政府和章丘大学城服务中心能够继续为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继续为地方经济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最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细节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

本次调研交流会,密切了章丘区政府和学校的共建合作关系,为促进校政校企合作、推进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