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校园快讯] 2017-06-05 / 08:28

6月3日上午,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士强,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并就我校与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共建中德培训基地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中德智能制造技术双跨培训中心总经理崔智、副总经理王伟,校长常翠鸣、校党委书记向来生等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常翠鸣首先代表学校诚挚感谢章丘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刘天东书记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常翠鸣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以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化4.0全面对接为指导,尽快与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中德智能制造技术双跨培训中心,合作建立中德双跨培训基地,将德国标准植入应用型本科教育,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校政、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为章丘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急需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向来生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恳切希望章丘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刘天东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学校为章丘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尽快落实、开展与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中德智能制造技术双跨培训中心的合作。刘天东表示,章丘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尽力为项目的尽快展开和培训基地的建设提供便利。

座谈结束后,刘天东书记视察了我校的校园环境、部分实验教学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我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先进的实验实训条件、良好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等予以高度赞赏。刘天东希望齐鲁理工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彰显办学特色,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持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继续为高等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