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乐动青春 唱响理工

[校园快讯] 2017-05-31 / 13:46

                  ——我校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引导学生完善人格修养,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我校文化创新的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5月26日晚,我校在孔子圣尊广场举办“乐动青春,唱响理工”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善凯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

通过各个学院的选拔以及复赛的筛选共有13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这13名选手共分为三个战队,战队导师分别是校团委副书记史雪、校团委老师郭宝杰和教务处老师王珂翔。本场比赛以各位导师的团队展示开幕。选手们都充满朝气,跃跃欲试。一曲《我们不该这样的》吸引了现场评委老师以及观众的注意力。每位选手的嗓音都有他们各自的特点,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的美妙歌声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在这放飞音乐梦想的舞台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歌手大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徐楚以一首《Lemon tree》夺得冠军,崔庆栋带来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获得亚军,吕家荣演唱的《风再起时》则获得季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还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使得精神文化生活得以丰富,意义深远。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