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获佳绩

[校园快讯] 2017-05-27 / 12:01

近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筑梦青春,悦动认证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皇家理工精英团队”获得了本科组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此外,获奖队员们都分别获得了钢筋算量、土建算量熟手级或基础级的技能证书。

本次BIM算量认证赛,共有来自全国293所高校(本科148所,专科145所),376支团队的10024名学生报名并完成了比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大关在全国各类高校赛事的范畴里实现了多项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校学子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缘于学校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本科高校指导思想,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比赛,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取得良好成效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