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读书月”活动圆满闭幕

[校园快讯] 2017-05-26 / 07:43

5月24日下午,我校2017年“读书月”活动闭幕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庚灵、教务处处长李照、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肖滋健主持。

教务处处长李照首先发表致辞,希望大家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能进一步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的人际圈子,在交流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宣读了我校《关于对2017年“读书月”活动之征文比赛获奖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仪式,号召大家向获奖同学学习,要“多读书、读好书”。

副校长张庚灵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读书月活动闭幕张校长首先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张校长指出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提升了修养,同时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学风进一步转变告诫每一位同学一个成功的人都是勤读书、会读书的人活动虽然短暂,但它应该像星星之火,要有燎原之势希望同学们将阅读培养成一种生活习惯,坚持下去,获得圆满的成功。

图书馆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辅助部门,始终将读者服务放在首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优化服务、拓展图书馆教育和信息的功能,从读者服务、业务管理、读书活动、提高人员素质入手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学术研究力度,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