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教学改革研究再结硕果

[校园快讯] 2017-04-19 / 07:2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共有3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蔡秀国老师的《SPOC视域下应用型本科的大学英语混合教学模式研究》、王建军教授的《基于教学生态学的应用型人才之“自组织系统”教学平台的研究》、王中新老师的《民办本科高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齐鲁理工学院为例》。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教学成果的培育。校高度重视此次教改立项申报工作,积极组织立项申报评选,并引导广大教师围绕本科教学改革和我校实际教学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本次3项教改项目的获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学校将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和指导,组织好项目的实施、经费使用及项目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立项项目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