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团委参加章丘区文祖小学运动会开幕式暨齐鲁理工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校园快讯] 2017-04-12 / 07:43

       2017年4月11日上午,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社团联合会、国旗护卫队、礼仪队组成的50余名学生队伍参加了章丘区文祖小学运动会开幕式暨齐鲁理工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校团委老师郭宝杰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郭宝杰老师与文祖小学任文老师为我校社会实践服务基地授牌。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仪式,他们整齐的服装,矫健的步伐展现了国旗护卫队的风采;志愿者们充分的体现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仪态优雅,气质端庄,微笑是语言,文明是信念的礼仪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道风景线;社团联合会的成员为本次活动呈现了诗歌朗诵、乐器表演、名族舞等。他们是青春的代言人,他们用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活动是我校团委坚持打造学生第二课堂文化的成果展示,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寓教于学的同时传递了正能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团委学生直属机构的知名度,为我校学生走出去的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