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加章丘区志愿者服务联盟成立暨“爱在章丘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校园快讯] 2017-03-06 / 05:24

2017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城市中的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章丘区志愿者服务联盟成立暨“爱在章丘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月活动在百脉泉公园正式启动。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加了本次活动,区委书记李敬等人出席仪式。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爱在章丘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其次,活动设有签名及献血,变费为宝等。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帮助他人解决了各种难题,给他人指路、帮助讲解活动内容等行为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区委书记等人对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加以赞扬与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而且要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对促进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