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校举办本学期第一期学生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班

[校园快讯] 2017-03-02 / 13:37

2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学生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班。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肖滋健、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英、副处长赵庆勇与各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科长和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校长助理韩衍顺同志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多媒体设备日常管理规定》。随后,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何成宝对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在近一个小时的培训中,何主任详细讲解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操作流程、使用规范、日常维护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了在场人员的提问。

最后,陈月吉副校长围绕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部署,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正常使用和规范化管理,对完善教学设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其根本在于为学校师生服务。学生管理人员,一方面要配合任课教师做好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同时要带领学生认真学习《齐鲁理工学院多媒体设备日常管理规定》,教育学生要遵守规定,相互监督,爱护多媒体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