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开展校政合作

[校园快讯] 2016-11-24 / 14:01

为更好发挥高校、政府优势,进一步做好学校与政府产学研紧密结合工作,更好的提升校政合作水平,11月23日,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圣党、校企合作科科长于胜国等人员抵达江苏省苏州市,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签订校政合作协议。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总经理金冬良、副总经理张鹏、人力资源开发部经理任冠雄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政合作签约仪式上,杨圣党主任着重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及校政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杨圣党主任表示校政双方要继续探索和创新双方合作模式,不断探索深度融合机制,不断促进校政双方有机结合,拓宽合作领域,搭建更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以更有效的促进校政双方长远发展。随后,金冬良总经理介绍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几年开展校政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与齐鲁理工学院开展校政合作的规划和设想。同时,金冬良经理明确表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与齐鲁理工学院共同努力、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共同为双方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金东亮经理等领导陪同杨圣党主任一行深入企业进行了实地交流考察,并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