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校特聘谢长伟先生为兼职教授

[校园快讯] 2016-11-21 / 12:55

11月17日,齐鲁理工学院特聘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长伟先生为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济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王立强,济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程传新,济宁广播电视台台生活频道总监姜圣华,济宁广播电视台台生活频道副总监董燕飞应邀出席本次聘任仪式。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学校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艺术学院院长刘娟艺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胡国锋主持。

聘任仪式上,副校长徐晓霞为谢长伟主席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谢长伟主席接受学校聘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她指出,谢长伟主席在书法篆刻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并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学校特聘谢主席作为我校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长伟主席对受聘为齐鲁理工学院兼职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兼职教授不仅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他将全力以赴为学校书法学专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帛之力同时祝愿齐鲁理工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谢长伟,1965年生于山东济宁,字雨石,别署三宝堂。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印社社委会委员,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入展第七、八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第八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当代篆刻艺术大展;全国第三届楹联展;全国第四届篆刻艺术展;西泠印社第三届国际篆刻书法大展等重大展览,并应邀赴日本、韩国进行书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