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议

[校园快讯] 2016-11-02 / 06:04

为全面提升我校科研工作水平11月1日下午,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单成娟、于衍真,各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规划处长、教务处长、科技处处长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恩超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我校当前科研工作薄弱,科研氛围不浓、高端项目空缺的现状,围绕齐鲁理工学院科研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就我校的科研工作发展情况进行研究探讨。科技处处长刘恩超汇报我校“十二五”科研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我校“十三五”科技发展的目标、思路;各二级学院院长从不同的角度对我校的科研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衍真副校长就我校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强调,确立了“十三五”发展思路;单成娟副校长就我校科研工作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通过了对科研工作的总结分析以及对下一步科研工作发展所提出的具体措施,对于我校科研工作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