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志愿者联合会助力章丘市扶贫活动

[校园快讯] 2016-10-19 / 11:00

10月16日是全国扶贫日,章丘市在百脉泉广场举行爱心产品展暨金融扶贫信贷资金发放仪式。济南市扶贫办副主任吴金凯、扶贫办金融合作组临时召集人许磊,章丘市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扶贫办主任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贫困户代表,市扶贫办全体人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团委副书记史雪带领我校志愿者联合会骨干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我校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集聚结,用行动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做贡献。随后,我校志愿者协助组织了参观爱心产品展、扶贫政策宣讲、“脱贫攻坚在行动”成果图片展等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我们相信发自你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将会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者不再无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志愿者将会用青春去谱写乐善好施的乐章,用心灵去传唱助人为乐的故事,用行动去实现民强国富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