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部队感谢送锦旗 军民共建结硕果

[校园快讯] 2016-09-09 / 11:04

在我国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72933部队驻地官兵来我院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赠送了“三尺讲台育桃李 技能拥军谱新篇”的锦旗,感谢职业技能中心的教师为72933驻地官兵实养培了一批合格的实用型技能学员。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副院长沈荣代表学院接受了锦旗。

代表部队送来锦旗的官兵表示,72933部队的驻地官兵在职业技能培训上得到了我院大力支持和帮助,学员在培训期间真正的掌握了一门或者多门实用技能,为官兵转业的再就业夯提供了帮助,所以他们专门做了这面锦旗,表达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齐鲁理工学院副院长沈荣表示,对驻地官兵职业技能的培训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尽力为驻地部队提供优秀的师资力量保障,进一步拓宽培训的课程,丰富教学内容,为军地共建平安和谐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锦旗虽小,情义无价。锦旗凝聚着驻地官兵对我院的无限信任和感激之情。面对锦旗,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所有员工表示,提高服务意识和教师的综合素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统一思想观念,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部队官兵的技能培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