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书法专业师生在山东省第四届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校园快讯] 2016-07-28 / 06:03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第四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的24名师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学生组一等奖一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三项;教师组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0所高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分教师组、研究生组和本专科生组,设中国画、油画、素描速写、水彩、书法、篆刻、木板刻字、艺术设计等类别。比赛中,我选手以高超的技艺、细腻的表现、良好的形象和出色的发挥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选手同台竞技,脱颖而出其中,2013级书法专业李新振同学获书法类学生组一等奖;齐鲁理工学院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陈长龙获篆刻类教师组三等奖、张胜利获优秀教师奖、王洋获木刻类教师组优秀奖、王宁宁获书法类教师组优秀奖;牛孝宇、席旭琼、陈久森、姚闯、张磊、姜忠华同学获艺术设计类书法类学生组三等奖;赵媛、刘梓贤、魏潇男同学获艺术设计类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师生扎实的美术与设计基本功素质和高超的专业水平,展示了我教育教学的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作为学实践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突破口,不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提供有力保障。